武林資料庫 > 『皇者擂台爭霸戰』專欄 >

『皇者擂台爭霸戰2009』- 香港陳家傑(圖)

2009-06-09

 

皇者擂台爭霸戰2009
中國互聯網特邀撰稿嘉賓 香港陳家傑

  由中國互聯網有限公司主辦,慶祝大中華武術家網站成立三週年慶典之〈皇者擂台爭霸戰〉已於五月二十二日在灣仔修頓室內體育場順利舉行。

  大中華武術家網站自從在二零零六年創立以來,對香港、中國內地、歐、美等多個地區的武術、拳賽等,均作出廣泛的播放報導,甚獲好評!而今年是首次舉行格鬥拳賽,當然得到各武術及拳壇人士支持。多個不同武術種類的體育團體,包括蔡李佛、詠春、白鶴、摔跤跆拳道、空手道、拳擊、散手、泰拳等,均派出拳手參加此項賽事,其中更有一場為女子組比賽。而主力戰分別由中國拳手宮帥對日本拳手褔岡直也及中國拳手朱永虎對泰國猛將神龍。

  當晚全場接近爆滿,賽事活動在六時半開始,先進行簡單而隆重的 頒 發 紀 念品儀式之後,先由武當三豐派第十五代弟子陳泰然師傅、香港禪道截拳道總會、圓明新園武術隊田春陽師傅等進行一系列的武術表演,並之後由北勝蔡李佛梁智俊拳會代表陳柏豪與坤青武泰代表李偉源之戰展開序幕!而二場壓軸賽事,則安排在第十三、十四場:中國拳手宮帥迫和日本拳手褔岡直也及泰將神龍擊敗中國朱永虎。整個比賽活動大約在十時半結束。

  總結整晚活動流程的安排十分有秩序,三位司儀的表現十分稱職,裁判執法亦公正無私。而各位參賽拳手,雖然有部份較為強弱a殊,但整體尚算不俗!但由於這項比賽賽例有別於其他的拳賽,場刊內亦沒有賽例簡介,使到有部份觀眾對裁決感到莫名其妙,甚至鼓噪,希望主辦當局留意這點,使到下屆比賽更加完美!

   圖:海鷗攝影會

鳴謝: 中國互聯網特邀撰稿嘉賓 香港陳家傑
日期: 2009年6月9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