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燃!東莞首屆青少年武術搏擊擂臺公開賽在塘廈舉行

2020-08-23

 

燃!東莞首屆青少年武術搏擊擂臺公開賽在塘廈舉行

來源:東莞陽光網2020-08-23 10:35:21

東莞陽光網訊 昨晚(8月22日),東莞市首屆青少年武術搏擊擂臺文化節武術搏擊擂臺公開賽在塘廈體育館上演。比賽按選手的體重共分六組,經過激烈的角逐,各組別的冠軍出爐。

經過白天小組比賽後,晚上開始激烈的冠亞軍角逐。第一組35公斤級,參加比賽的選手年齡在8歲左右。

從兩位小選手的優勢來看,紅方拳法俱佳、開局猛攻,這也給對手來個措手不及。紅方隨後越戰越勇,三局下來優勢明顯。最終,裁判團隊一致判定,紅方優勢獲勝。從這三個回合的比拼來看,雖然他們力量上和技術不是那麼專業,但小選手們用矯健的身姿和堅韌的毅力詮釋著對武術搏擊運動的熱愛。

最後一場65公斤級可謂是專業級別的比拼,來自大朗的趙浪瑰與對手都是職業搏擊手。一番激烈的角逐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最後,由趙浪瑰獲得比賽的最後一個冠軍獎盃。

65公斤級冠軍趙浪瑰:“就是打了三個回合,備戰也備戰了非常多的時間。其實普通人看這三個回合沒什麼,但其實很累,確實累。運動員的付出確實很辛苦,平時中的訓練包括汗水才能換來榮譽,非常謝謝。也感謝東莞塘廈辦的第一屆搏擊文化武術節,下面的比賽我也會繼續加油。”

作為本次比賽的指導單位,廣東省搏擊協會和東莞市搏擊拳擊協會一直提倡全民健身,弘揚尚武精神,傳承中華民族精神。東莞市第一屆青少年武術搏擊擂臺文化節武術搏擊擂臺公開賽聯賽,首站設在東莞市塘廈鎮。據瞭解,廣東省搏擊協會、東莞市搏擊拳擊協會先後在全國指導協辦超過200多場武術搏擊擂臺爭霸賽,推動全民健身,獲得超過6000萬名愛好搏擊者和媒體的支持。

(記者 李青霞 李蕊蘇 )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