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2019中國新鄉第四屆南太行國際武術節

2019-08-11

 

“一帶一路”2019中國新鄉第四屆南太行國際武術節

在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武術各門派優秀傳承人 、代表人、領軍人及來自海內外的千名中華武林志士將于2019年8月10日上午9時在中國獲嘉同盟山舉行誓師大會及紀念碑揭碑儀式。

立志精武,壯我中華。

崇尚武德,精忠報國。

精修武藝,塑造國魂。

強我中華,四海同道;

強我中華,砥礪求精。

強我中華,同心同德。

        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砥礪前行,為弘揚和傳承中華武術文化奮鬥不息!  

百名優秀武術傳承人、領軍人率千名中華武林志士同盟山誓師大會紀念碑(碑文)

 南帶黃河,北峙太行,一阜兀立三千載,嘗號諸侯五萬兵。同盟山名,亙古有名。中華一代武聖薑子牙昔隨周武王登斯山而盟師,掀動起牧野之戰的車飛馬嘯、鼓角爭鳴,點亮了正義者必勝的一盞明燈。關雲長誓結桃園,義薄九重;岳鵬舉精忠報國,立言九鼎。續有孫文為光復中華而奔走呼號,擎旗“同盟”!更有共產黨人誓言錚錚,強我中華,用自己的熱血築起新的長城!立盟,立志,立德;立言,立規,立行!而今,日出江花紅勝火,國運恒昌競爭榮。鑄我中華夢,武林振雄風。昨日論劍南太行,今朝舉誓會同盟。少林武當,形意太極,青城峨眉,昆侖崆峒,內家外家群英畢至,各派掌門振臂同聲:強我中華,四海同道;強我中華,砥礪求精;強我中華,同心同德;強我中華,何足懼狂瀾颶風!

東方睡獅已醒,長吼一聲,山搖地動,神鬼皆驚!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