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體育局及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的“2019武林群英會”

2019-08-04

 

由澳門體育局及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的“2019武林群英會”周五(2日)晚假塔石體育館B館為觀眾呈獻新增活動—大灣區踢拳邀請賽,上演十場不同組別的踢拳激戰,包括有表演賽、兒童組、少年組及不同公斤級別的對決。其中一名代表澳門拳館出戰的選手唐英勝參與踢拳項目僅一年多時間,最終在三回合激戰中險勝深圳選手譚志強,唐英勝賽後激動與教練相擁,直言很高興憑藉過去一年堅持不懈的訓練,由最初只因減肥開始運動,到今天成為了大灣區賽事的優勝者。
澳泰選手精彩表演
    武林群英會大灣區踢拳賽於下午七時舉行,首場賽事由多次揚威海外的澳門女子搏擊選手譚思朗與泰國代表Nantachat上演女子52公斤級踢拳表演賽,兩人上演一場精彩較量,最終獲判平手。緊接下來進行了兒童組、少年組及各公斤級別的男、女子踢拳較量。
唐英勝反敗為勝
    出戰57公斤級賽事的唐英勝與深圳選手譚志強鬥足三個回合,面對深圳選手主動進擊,唐英勝第一回合冷靜作出應對,多採取回避並進行有效反擊,但第二回合對方加快節奏,多次進行埋身較量,讓賽事進入亂局,兩回合過後兩人打成平手。在最後一回合,唐英勝雖在早段失分,但其後多次利用踢擊扳回優勢,最終唐英勝順利在這場驚險的對決中獲勝。
過去努力沒有白費
    唐英勝獲勝後相當激動,坦言這座優勝獎盃證明了過去一年多的努力並沒有白費:“本身只為了撇甩個大肚腩接觸踢拳,其後逐漸發現這項運動的樂趣,開始想影響身邊的人,要朝早起身練習的確很難,但我用了一年多時間證明,只要肯嘗試係可以鍛鍊到,過去一年我每周至少三日早上六點半進行訓練,我不是職業運動員,但我可以比任何人更加努力。”他亦感激師傅郭瑋旺及家人朋友們的支持,並表明日後會繼續努力鍛鍊踢拳,珍惜比賽機會。
各場賽事均打滿三回合才分出勝負,各組別優勝者如下:李宗乾—高新區武術協會(兒童組8歲組)、林子茵—澳門拳藝俱樂部(少年組15歲組)、陳睿—珠海琥葳搏擊會(兒童組10歲組)、陳樂思—澳門拳藝俱樂部(女子50公斤級)、唐英勝—澳門站立綜合格鬪(男子57公斤級)、黃建廣—澳門中華體育會(男子60公斤級)、李國錢—香港NITRO GYM(男子60公斤級)、鐘琪—PLANBEE COMBAT TRAINING CLUB(男子70公斤級)、張惠明—香港NITRO GYM(男子85公斤級)。
賽事吸引不少觀眾到場
資訊來自澳門體育頻道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