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踢拳總會第三期踢拳教練培訓課程順利舉辦

0000-00-00

 

澳門踢拳總會為致力將踢拳運動系統和大眾化推廣。於2015年推出升級考核制度,現已成為該會常規的培訓,可為參與者建立目標,成為日常練習的原動力,讓運動員更加努力練習,通過考核去證明和測試自己的實力,這制度已為本地的踢拳運動長遠發展打好了有一定的基礎。培訓一批本地專業的教練團隊系統協助教學和推廣,日前舉辦了第三期踢拳教練及助教培訓課程,由蕭自康總師範擔任導師。
是次培訓對象,曾在踢拳總會過往晉級考試中,考獲不同級別的教練和助教,並在過往一年有協助總會的教學工作。該課程經過二個月的理論和實踐教學培訓並通過考核,有三十七位教練在評審委員會主席蕭自康總師範的主持下,進行了頒發證書及腰帶儀式。獲頒發相關資格名單如下:  黑帶三段師範:麥潔儀 、蘇永俊 、 周英豪 、吳嘉祺 、馮盛 、岑顯揚、梁嘉輝 、梁信強、譚思朗、于健亨、洪天濱、洪天鵬;黑帶二段師範:黃偉烽、梁文軒、周福恆、張耀光;黑帶一段師範:駱能洲、陳啟興 、傅強、蘇俊銳、胡醒剛林智恆、何雋邦、梁泳華、歐陽偉、馬勝瑜、梁凌杰、李麗珊、呂遠志、梁裕聰、陳家栩;啡帶助教:鄧兆祺、林俊傑、張達銘、周嘉欣、徐文輝、程章景。
總師範蕭自康在頒發儀式上,要求各教練要以身作則,注重自身品德修養和尊師重道。不斷自我增值去吸收更多新知,用心去教學和推廣工作中作出貢獻。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 理事長: 蕭自康   

   2018年1月9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