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终于出手!“大师满街跑”的武林乱象将被严治

2017-10-12

 

总局终于出手!“大师满街跑、牛皮漫天飞” 的武林乱象将被严治!
武林风云变,江湖浪遏舟。
经历了今年打假风波的当下武林, 终于看到了江湖之远监管之手的举剑!—— 体育总局近日下发红头文件,表明其正式出手, 要治治这些武林江湖中“电线杆子上的老军医”们了!
这份红头文件,名为“体育总局关于印发《 关于进一步加强武术赛事活动监督管理的意见》的通知”。
显然,正是年中的那场MMA大战太极,在10秒之内、 10步之间,将太极大师打得满面桃花开后, 也从此将大师遍地跑的中国武林江湖盖子,给彻底揭开:
像这个大师在电视台上玩“拍西瓜、雀不飞”; 那个大师一人推败亚洲大力士; 这个大师一人打败三名橄榄球运动员、打败奥运击剑选手; 那个大师丹田弹物、弹美女,一推即败日本相扑横纲; 这个大师一招“拨打妖妖灵”,就能化敌于无形; 那个大师隔山打牛,就能震得徒子徒孙们满地蹦……
显然,任由这些大师们表演骗人骗财的把戏, 就会让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受到玷污,也更会动摇社会的诚信风气。 因此,体育总局该出手时就出手,显然来得正是时候。
在总局的《管理意见》中,值得人们关注的方面有:
其一、各级体育及武术管理部门,要对武术,且包括综合格斗、 自由搏击、泰拳等搏击类项目,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 这说明,国家行政力量依法介入武术、搏击类的管理, 将不再会任由乱比赛、乱骗人、黑幕多的武术、搏击活动出现了。
其二,各类武术、搏击赛事活动名称,不经中国武协同意, 不得冠以“中国”、“全国”、“国家”、“中华”、和“世界”、 “国际”、“洲际”、“全球”等字眼,或具有类似的含义。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