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界首個「一帶一路」 文化項目正推向俄羅斯,為港增光!

2017-09-10

 

【飲水思源!薪火相傳!】武術界首個「一帶一路」 文化項目正推向俄羅斯,為港增光!
由大中華武術家協會 中國互聯網 合辦 【敬師愛徒感恩表彰大會2017】 大型活動! 己於九月十日上午十時卅分在九龍灣宏天廣場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 。大會宗旨乃以「飲水思源!尊師重道!薪火相傳」為目的。
此次活動除了有香港本地武術團體參與之外, 還獲得大灣區各大武術團體踴躍的支持和參與,包括有珠海,斗門, 佛山,廣州,東莞,澳門,深圳, 以至加拿大及俄羅斯等合共五十五位傳承人親臨香港接受殊榮。
獲獎傳承人當中有94歲吳家太極李耀棠,93歲詠春何金銘, 81歲楊氏太極拳馬偉煥,82歲鴻勝蔡李佛拳崔張麗英, 80歲北少林門龍啟明,最年輕傳承人為泰拳曾慧英, 另一位近期忙於拍攝電影金袍拳王網紅葉文龍亦被金榜題名同獲傳承 獎殊榮。
是次表彰大會主禮嘉賓有民政事務局劉江華局長, 立法會馬逢國議員,亞洲武術聯合會霍震寰主席, 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貝鈞奇先生BBS MH 及多位立法會議員出席擔任頒獎嘉賓。
是次活動宗旨乃弘揚【飲水思源!尊師重道!薪火相傳!】 正能量的思維與實踐, 這有助香港特區政府在推行全民健康教育的政策, 以及關心國家推行「一帶一路」的策略方案上, 都具肯定性的啟導和建樹。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