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體委會及澳門健身氣功總會合辦健身氣功推廣共五十七名學員獲取證書

2017-08-06

 

健身氣功推廣共五十七名學員獲取證書

由工聯體委會及澳門健身氣功總會合辦的二○一七大眾健身氣功推廣活動昨舉行頒發證書及聯歡宴會,共有五十七名學員獲頒證書。

宴會昨晚八時假好世界酒樓舉行,中聯辦社工部代表劉琨,工聯理事長梁偉峰、體委會主任暨澳門健身氣功總會理事長阮愛武,體委會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副主任岑寶華、林錦雄、阮添池、邵偉強及梁玉卿,北京體育大學代表隊領隊兼教練劉曉蕾及助理范美辰等出席。

阮愛武致詞時表示,是次活動邀請北京體育大學代表隊的教練執教,令一眾參與學員收穫良多,學員們表現積極,期望能在日後保持鍛煉,才能擁有健康的體魄。

大眾健身氣功推廣活動分成兩部分,分別是健身氣功講座及教練輔導員提高培訓班,吸引不少健身氣功愛好者參與,其中在培訓班中,共有五十七名學員獲得證書。昨席間觥籌交錯,氣氛熱鬧。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