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太极拳文化研究会成立庆典暨陈家沟陈式太极拳协会清远分会成立大会

2017-03-12

 

3月9日晚上,清远市太极拳文化研究会成立庆典暨陈家沟陈式太极拳协会清远分会成立大会在清远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三百多名武术太极爱好者和社会各届人士欢聚一堂,以武会友,共同见证了此次成立盛典。

    来自惠州仲恺高新区武术协会的莫家拳传承人莫玉林、南螳螂拳传承人洪锦满登台献艺,据了解,莫家拳是广东五大名拳之一、广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螳螂拳是仲恺高新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两位师傅的精彩表演以示祝贺。大会还特聘来自惠州仲恺高新区武术协会的莫天崇为清远市太极拳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清远市太极拳文化研究会是全市首家以陈氏太极拳战队为主体组进的经官方批准的太极拳组织,太极拳两会在清远的成立,标志着国家非物质文化陈氏太极拳正式落户清远,今后要积极开展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太极拳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与真谛,为构建和谐、健康、幸福清远做出新的贡献。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