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白骨精給孫悟空的信

2013-07-15

 

白骨精給孫悟空的信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孫先生:

  來信收到。謝謝你還記得我,但我不能嫁給你。很抱歉。我不是一個記仇的人 ,反而在過去還有一些英雄情結。當年你把我打回原形,我就在想,等你從西天取經回來,我就去找你,然後嫁給你,給你生兒育女,在水簾洞給你洗衣,在花果山上給你翻土。

  其實當年你師父,還有豬八戒沙和尚都看出我是一個妖精,只是師父裝糊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八戒看上我的美色另有打算,沙僧膽子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有你還有些脾氣,也有些正義感,在眾目睽睽下追著打我。那個時候的我,確實該挨打。少不更事,成天做夢,傷害了一些人。是你把我打醒了,給了我教訓,我得謝謝你。

  但是,後來的事情發生了一些變化,我的想法也有了一些改變。你們取經回來,你師父被認為領導有方,決策果斷,被提拔到更高一級的領導崗位。

  我現在過得很好。我有自己的別墅,也有自己的車,還有自己的孩子。你也許不知道,你自謀職業回到花果山的那陣,我在天上人間坐台。後來遇見你師父。你師父每次來都是找我陪他。他給我說他回來後就和女兒國的那位結婚了。他還說他們感情不和,那個女人現在變成了母老虎,天天嘮叨,查電話查QQ聊天紀錄。更重要的是,自從生了孩子以後,那女人突然發體,胖得不成樣子,相當得罪觀眾。

  你師父還說,他當年就看上我了 只是苦於組織上正在考察自己,不敢冒昧 。回來後本來是要來找我的,但那女人的父親和他的上司是世交,不敢得罪。總之 ,你師父要我跟他,除了名分,甚麼都可以給我。後來,我就搬到了你師父給我的別墅裡。你師父還將當年的白馬換成寶馬 ,也送給了我。我雖然知道你師父外面還有女人,包括蜘蛛精,被他改了檔案,改了年齡,安排在另一個單位搞接待,其中不乏蛛絲馬跡,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去年我為他生了個兒子,不敢姓唐,後來跟我姓,叫白糖。

  孫先生,你不要生氣,也不要鄙視我。跟了你,我雖然有名分,但是沒錢 你也許不知道,我是窮怕了,現在的房子我們是買不起,總不能一輩子住在山洞裡啊。現在的桃子也值不了幾個錢,一季下來還不如我在天上人間一個晚上賺的錢多 ,以後怎麼生活啊,還要養孩子,還要供孩子上學,想想都覺得太難。現在的人, 只要你有錢,都會另眼相看,不問出處, 也不管那錢幹不幹凈。你說你辦武術學校,我看還是算了,你就會點棍術,但你耍不過周傑倫的,人家的雙節棍,那才賺錢。我只能說,你多保重吧。你要多保重身體,吃桃子要削皮,現在的桃子都有農藥,是洗不幹凈的。

  據說牛魔王死了,你去看看鐵扇公主,她正在守寡,也許還有希望。再見,孫先生。

  白

鳴謝:香港成報
日期:2013715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