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湖南12專才教師將抵檀島授業

2013-07-12

 

 湖南12專才教師將抵檀島授業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今年以來,在夏威夷已舉行了多次由中國大陸或臺灣的專家學者團隊帶來的文化、農經講座及培訓班。正可謂是:「漢風」遍檀島。

 

進入七月炎夏,「漢國」依然強勁。先是在75日至7日,國立臺灣師大應用華語文系系主任蔡雅熏教授和該系林振興副教授,向參加「夏威夷地區海外華文教師研討會」的30余位本地中文學校教師,作了精彩而充滿現代理念的培訓講習。緊接著,由715日至26日將有來自中國湖南省的12位專才教師,在明倫學校舉辦的中華文化大樂園夏令營中,向本地華人子弟傳授鮮活原味中華文化知識和技藝。

 

據明倫學校的訊息,這12位元老師全部具有大學本科或以上學歷和多年豐富的中華文化課程教學經驗,可以說是各方面的高手。

 

他們包括: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的聲樂教師王利瑤,民族舞蹈教師歐蓉和張敏,就職於湖南名校雅禮中學的漢語和史地文化教師肖甯,何秀平和胡樂;屢獲優秀指導教師獎的手工藝教師侯魯莎、李勉和李崟銀,幼稚教育優秀教師王茜,書法繪畫優秀教師譚瀚星,及優秀武術和乒乓球教師章平。

 

陣容堅強,人才濟濟,加上與本市中文名校明倫學校強強聯手,可以預期,這個夏令營將會是精彩紛呈,在寓教於樂的愉快氣氛中,予本地華人子弟的暑期生活增添一大亮點。

 

據瞭解,這個夏令營仍有若干招生名額開放。有意報名參加者,可在每天下午一時半至五時,打電話:521-5777詢問。

鳴謝:星島日報
日期:2013712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