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賈嘉路包辦三金

2013-06-14

 

 賈嘉路包辦三金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黃鈺林○點○一分之差屈居亞軍


武術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日賽事


男子長拳類傳統拳術競爭激烈

進入尾聲的第廿六屆澳門武術錦標賽昨晚于塔石體育館上演四項傳統拳類項目,白眉派毅成體育會的賈嘉路繼續有金牌落袋,以鷹爪粘橋贏得男子南拳類傳統拳術冠軍,包辦南拳類器械及拳術的三金。男子長拳類傳統拳術鬥得激烈,蔣嘉俊○點○一分之差力壓南北武術學會隊友黃鈺林獲金。

 

    昨日進行的傳統項目中,先後贏得南拳類傳統短器械及長器械冠軍的賈嘉路成為焦點,以鷹爪粘橋出戰傳統拳術,終獲八點六分,○點二一分優勢擊敗南北武術學會吳振邦奪冠,鴻威文娛體育會的莊敬宇獲季。逾四十名運動員角逐的男子長拳類傳統拳術首兩名分數相當接近,八點四六分的蔣嘉俊險勝黃鈺林,季軍由羅梁的阮永鴻獲得。羅梁陳玲霞及領峰文娛體育會的布曉琳分別贏得女子長拳類與南拳類傳統拳術冠軍。

 

    武術錦標賽今壓軸

 

    最後一日賽事將今晚七時假塔石上演的散手擂臺賽拉開序幕,緊接進行男、女子長拳類傳統長短器械、對練、集體拳術與器械等八個項目,蔣嘉俊、黃鈺林等傳統拳術好手把握機會搶金。趙偉強將夥李海丹,以及胡諾言與弟弟鬍子言等冠軍熱門組合亮相男子對練,女子對練則有李禕、譚冬梅及何司行的三人組合與何佩淇/李詠詩爭金。

鳴謝:澳門日報
日期:201361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