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全國傳統武術比賽鳴金收兵

2013-06-05

 

 全國傳統武術比賽鳴金收兵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我省代表隊斬獲346

  全國著名武術家、武術九段吳斌老師為我省隊員馮國毅頒獎。

  攝影袁迪

  本報記者袁迪

  3日,2013年全國傳統武術比賽暨全國農民武術比賽,在江蘇省徐州市體育館落下帷幕,本次比賽中,我省運動員憑藉深厚的武術底蘊,頑強的拼搏精神共摘得346銅。

  本次大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武術協會、江蘇省體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共有來自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的293支代表隊,共計3000多名運動員參賽,其中參賽者年齡最小的7歲,最大的82歲。比賽按照各門派、各拳種的武術在拳術、器械、集體及對練等項目進行角逐。我省硬氣功研究會一行7人組成的吉林省代表隊,經過激烈的角逐,分別在太極拳和太極劍兩組比賽中獲得兩枚金牌的最好成績。

  同時我省代表隊隊長馮國毅,經過大會評審被授予2013年全國傳統武術比賽“武德風尚獎教練員”,隊員李長城、叢連鑫被授予2013年全國傳統武術比賽“武德風尚運動員”稱號。

鳴謝:北方網
日期:201365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