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雲南小選手東亞武術大賽獲佳績

2013-06-03

 

 雲南小選手東亞武術大賽獲佳績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日前,由東亞武術聯盟、國際武術文化研究院、中國武術文化促進會等單位舉辦的“第三屆東亞武術交流大會”在北京落下帷幕,雲南昆東文武學校代表雲南參加比賽,20名運動員奪得本次大賽53塊金牌、15塊銀和15塊銅,為雲南爭得了榮譽。

 

  據瞭解,此次大賽是東亞地區的武壇盛事,來自香港、澳門、臺灣、日本、韓國、朝鮮、蒙古等國家和地區的66支代表隊400名武林豪傑參賽。雲南代表團20名學生共參加了70個專案的比賽,取得青少年組團體第一名的佳績,其中,付吉豪,成雄,田夢保,陳全江,黃新宇,分別榮獲象形拳術類(猴拳,虎拳)傳統拳術(少林連環拳,北京拳、長兵器(大刀)等各項目金牌。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雲南代表隊參賽年齡最小的運動員鄒耀,獲得了幼兒組少林連環拳和雙節棍兩個項目的金牌。

鳴謝:雲南經濟日報
日期:201363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