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功夫武術精英賽 千人灣區過招

2013-06-03

 

 功夫武術精英賽 千人灣區過招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創造世界紀錄的功夫大師塗金盛,1日在功夫武術精英賽中率領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子集體演練,展示功夫

由功夫太極雜誌社主辦的「功夫精英武術賽」(Kung Fu Championship),1日在聖荷西舉行。有灣區各武術學校、習武團體上千人參加,多位武術名家率領弟子表演。功夫太極雜誌發行人簡琪表示,今年除了傳統中華武術比賽之外,首度擴大舉行空手道、跆拳道比賽,參加人次打破紀錄。

武術名家方面,比賽邀請到中國武術名師王培錕;曾獲國家地理雜誌專訪、創造世界紀錄的氣功大師塗金盛;功夫影星、洪拳師父趙志淩;美國無極功夫學院師父何濤等人。

 

塗金盛並率領從世界各地專程趕來的50多位「美國道家養生協會弟子」表演太極五行、行氣養生、易筋經、拍打功、九陽神功等功夫,在會場觀摩交流。

 

簡琪表示,此次功夫精英賽以傳統內、外家拳術、刀槍劍棍等的中華傳統武術比賽人數參加最多,占三分之二,其次是今年首次舉行的跆拳道、空手道,也有400多人參加。今年比賽並增加氣功、對練互打以及正宗嵩山少林的表演,並增設首次參賽獎。

鳴謝:世界日報
日期:201363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