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竹縣武術選拔 詹益昌、曾皓偉出線

2013-05-27

 

 竹縣武術選拔 詹益昌、曾皓偉出線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新竹縣縣長杯國武術錦標賽和參加10月全國運動會新竹縣武術代表,昨天在竹北市六家小學競技,大華科大詹益昌、曾皓偉2人在刀棍全能、南拳南棍中奪冠,將代表竹縣,參加全國武藝競技。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詹益昌在刀棍全能項目上奪冠,他說,習武6年,希望能強身增加免疫力,他住寶山鄉下,拜師學武,都要家人載送,他感謝家人支持,一載6年。他的師弟、學弟曾皓偉在南拳南棍中奪冠,2人將代表竹縣進軍全運會。

 

詹益昌曾參加港都杯國術競技,也曾到香港參加海峽兩岸國術比賽,成績在前3名內,昨天在刀、棍、拳、僕刀套路中獲勝。

 

「練武,讓我身體好,也更有禮貌」詹益昌說,他對書本較沒興趣,但喜歡練武,6年來,先從最基本的蹲馬步、練腿法基本功,做扎實後,再進入刀棍,過程中,也讓他學習到武德、謙虛。

 

媽媽吳素嬌支持他,陪著他練武,支持他「做自己最有興趣的事」,認為孩子練武健身,「比玩飆車、沈迷電玩好太多了」。

鳴謝:聯合報
日期:2013527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