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美國無極功夫學院享譽灣區

2013-05-22

 

 美國無極功夫學院享譽灣區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美國無極功夫學院在武術比賽中奪得輝煌成績

在剛結束的第22屆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中國武術比賽中(The 22th Annual Chinese Martial Art Tournament),享譽灣區的美國無極功夫學院武術隊的學生出盡風頭。28名學生參賽,共獲得46個冠軍、8個亞軍、9個季軍和兩個全場總冠軍,成為參加這次武術比賽的灣區武術館校中獲得冠軍獎牌最多的學校。

比賽共設長拳、南拳、太極拳、刀術、槍術、劍術、棍術和對練等35個專案。吸引三藩市灣區的幾十個武術館校,也有來自美國其他地區的共500多名武術選手參加。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舉辦中國武術比賽具有特殊的意義。每屆比賽都有多名美國國家武術隊和來自中國的現役武術隊員參加競技。

 

美國無極功夫學院這次從FrementPleasanton兩個學院挑選出25名優秀武術隊員組建武術代表隊參加比賽。由於振龍、高磊和高陽三位教練帶隊,共奪得46金、8銀、9銅的輝煌成績。

 

Ian LimShenlum Tang分別獲男女全場冠軍;Yang GaoLeland Zhang,Shawn XuAnnette AuRyan JewBrando HuangCharley ZhaoChloe MaRonald HuangMax LwinQuinc KumfertEvan He等分別獲得拳術、刀術、劍術、槍術、棍術第一名。

 

美國無極功夫學院是國際功夫巨星成龍稱讚的功夫學校,該院學生塗聖成2008年參加由中國北京電視臺舉辦,旨在為巨星成龍選取接班人的「龍的傳人」全球大型電視選拔賽中,技壓群雄獲得總冠軍,被成龍授予親傳弟子。現在和成龍國際影視公司簽15年的影視合同,將打造成為新一代的功夫動作片明星。

 

成龍為感謝對美國無極功夫學院培養出像塗聖成這樣的好學生,會見院長何濤,還無親筆題詞「自強不息」來勉勵全體師生,自強不息也是成龍傳奇人生奮鬥的寫照。成龍還特別講到:小孩子如果從小時候就開始接觸中國文化,學習中國功夫,長大後對中國的認同感與親切感是非同小可的。

 

為讓更多人學習中國功夫,今年暑假特別推出功夫特訓計畫,透過一個月的強化訓練,讓學生掌握功夫的基本拳法、腿法、摔法和防身自衛的擒拿方法,基本上可以保護自己不受傷害,讓學生利用這個暑期學會一技之長。

 

上課時間靈活,還可以免費一周試課,Fremont上課地點:40924 Frement Blvd, Ferment, CA 94538Pleasanton上課地點:425 Boulder Court Suite 300, Pleasanton, CA 94566;諮詢電話:510-226-6813925-225-1218;網址:wuchikungfu.com

鳴謝:世界日報
日期:2013522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