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甄嬛」四阿哥 在校領過好人卡

2013-05-10

 

 「甄嬛」四阿哥 在校領過好人卡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王文傑有武功底子,舞刀弄劍難不倒他

「後宮甄嬛傳」四阿哥王文傑日前來台展露好功夫令人驚豔,身為練家子更養成每天清晨5點半就起床慢跑的習慣,還曾因天色太暗,竟一腳踩進豬糞坑,他回憶:「隔了一個禮拜都還是覺得自己臭。」

王文傑小學念武術學校,就被規定晨操跑步,每次跑到腳軟,因為不想輸人,所以都拚命沖第一。有天清晨,他照例跟同學跑步,到了一棵大樹旁,頓時覺得腳踏進「軟軟的泥巴裡」,隨即一陣惡臭撲鼻,低頭一看,半隻腳已經被豬糞淹沒。

 

但當時晨跑仍要繼續,顧不得滿腳豬糞,王文傑還是憋氣、硬著頭皮跑回學校。進教室後,不只同學大笑,連老師都嫌他臭,把他趕出去,要他清洗乾淨再回來,他現回想起來都覺得「糗斃了」。

 

王文傑外型帥氣,身旁工作人員都好奇他在學校桃花一定很旺,但他卻笑說:「我領過很多『好人卡』。」見眾人驚訝才解釋,在學校人緣好,被同學們票選為「最好的人」,「但沒有人跟我告白,其實我不太愛講話,印象比較深刻是曾經為朋友挺身而出,阻止要欺負他的人。」

鳴謝:聯合報
日期:2013510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