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功夫網澳門報導】「回歸盃」抗疫之戰 首屆兒童踢拳挑戰賽圓滿舉辦

2020-12-21

 

【功夫網澳門報導】「回歸盃」抗疫之戰 首屆兒童踢拳挑戰賽圓滿舉辦

日前,澳門踢拳總會和拳藝俱樂部得到鄧永源會長支持,舉辦「回歸盃」抗疫之戰-英雄出少年第一屆兒童踢拳挑戰賽 ,是次活動共有三十八名由五至十歲的兒童參加,當天共舉辦了十九場的挑戰賽,主辦單位舉辦活動是為慶祝澳門特區回歸二十一週年和培養下一代從訓練和擂台上得到磨練。

 

踢拳總會是澳門第一個舉辦由四歲至十歲兒童踢拳興趣班的團體,直至現時已舉辦了四年。開辦相關興趣班是看到現代社會孩子衣食住行,什麼都不缺,唯獨缺少魄力和膽量、缺少堅強的意志和精神。擂台競賽磨的是志,練的是體,強的是心!希望通過學習踢拳運動令小朋友們從搏擊訓練和比賽中獲得堅強面對困難和永不放棄的精神。

 

在比賽中,小拳手們在擂台上將所學施展出來,比賽中都展現出良好的意志和毅力,打出精彩的比賽。是次比賽亦邀請家長作為自己小朋友擂台助手去協助比賽,讓小朋友感到父母同一陣線去比賽,從而增加親子關係。

 

理事長蕭自康師父賽後表示,希望通過是次活動令小朋友從比賽中建立:勇氣、意志、自信、互相尊重、不放棄的精神,更教會小朋友打拳:不是教你暴力,而是教你勇敢面對未來!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  理事長: 蕭自康 2020年12月22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