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老人擒拿術撂倒城管 該男子曾經接受過武術訓練

2013-07-24

 

 老人擒拿術撂倒城管 該男子曾經接受過武術訓練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老人擒拿術撂倒城管 男子曾經接受過武術訓練 “背手執法”絕對算是南京城管的獨創。據視頻,方指導員要求城管隊員雙手放在後背以防被老人“誣陷”,城管隊員後背大濕,在“城管”屢遭爭議的背景下,南京城管此舉既是無奈,又是一種自我保護。

 

老人擒拿術撂倒城管 男子曾經接受過武術訓練(組圖)近年來,各地城管為了改變人人喊打的尷尬形象,進行了多種探索。有開展宣傳攻關的,有招聘美女城管上街“溫柔執法”的,有搞城管開放日的,更有靜默式執法的、城管跪小販的……為何城管執法難被公眾接受?

 

老人擒拿術撂倒城管 男子曾經接受過武術訓練(組圖)社會公眾大多數是站在同情弱勢群體的角度想問題,這樣的結果就是不管出現了什麼情況,心理上一味傾向於弱勢群體,一味的指責執法者,而忽略商販“頑固”的占道經營行為,暴力抗法等,對城管來說難免不公。此次南京城管“打不還手”的委屈執法更是將弱勢執法推到了頂點,這是城市管理者多麼無奈、多麼委屈的選擇。

 

老人擒拿術撂倒城管 男子曾經接受過武術訓練(組圖)公眾總是站在一個道德高度上批判城管所代表的“官方”,卻忽視了以營利為目的的商販對公共生活的干擾與破壞,城管對於城市環境以及公共交通的維護作用,也很少被人提及。

鳴謝:正北方網綜合
日期:201372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