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活動通告 >

Uyoga2011岳雷30小時基礎教練培訓班Ashtanga系列(圖)

2011-07-08

 

Uyoga2011岳雷30小時基礎教練培訓班Ashtanga系列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青海 小陳

    舉辦單位:深圳尤伽瑜伽培訓中心

    時間:2011年7月08日--- 2011年7月17日

    地址:深圳南山區、海岸城西側、海德三道、濱海之窗、2棟01號

    授課老師:岳雷Lake

    證書:通過測試將獲得 uyoga Ashtanga 30小時基礎證書。

    培訓課程內容:★ 瑜伽的理論知識(瑜伽的起源、內涵、流派)
                  ★ 人體解剖學及生理學(骨骼系統、肌肉系統、呼吸及呼吸運動)
                  ★ 瑜伽體式(體式精講,體式練習與調整的技巧,安全指引)
                  ★ 瑜伽的呼吸(ujjayi呼吸,清潔法)
                  ★ 瑜伽的教學(課程編排,教學的方法與實踐)

    岳雷Lake的簡介
    岳雷Lake教授瑜伽多年,曾擔任多家知名專業瑜伽館、政府單位、全職教練及教練培訓工作。並開設多次高爾夫瑜伽專題講座。

    Lake非常勤奮好學,每天風雨無阻堅持自我練習。在他的帶領下,培養出大批學員跟隨,從此加入Ashtanga的練習。lake善於根據學員的不同特點進行有針對性的教學,並和大家共用瑜伽心得:“堅持正確的練習,一切隨之而來。”現在很多學員已經成長為優秀的Ashtanga老師。

    Lake在學習Ashtanga之前還跟隨過著名的Iyengar大師弟子pkaji學習三年。同時也關注其他瑜伽流派的動態。經常參加一些國際大師開辦的學習工作坊。

    在學習Ashtanga流派當中,Lake跟隨過Michel Besnar(蜜雪兒是瑜珈聯盟的E-500小時的高級註冊導師。1993年師從于Iyengar(艾楊格)兄弟,Ashtanga瑜珈派系創始人Sri K. Pattabhi Jois學習Ashtanga Vinyasa瑜珈。)還跟隨過查克(Chuck是Patthabi Jois大師首批外國學生,也是唯一的練到六級(阿師湯加最高級)的外國練習者)、米勒等一些瑜伽界頂尖大師級人物。在眾多老師之中影響Lake最大的是蜜雪兒,從2008年跟隨蜜雪兒學習Ashtanga瑜珈500小
時以上。他的教學也繼承了蜜雪兒的風格特點,注重瑜珈理念和安全教學。得到老師極大肯定和認同。蜜雪兒老師經常提到Lake就非常驕傲地稱讚:“他是我學生中最耀眼的明星。”

    諮詢熱線:0755 - 86220320 / 86220322

    QQ:151622188

    聯繫郵箱:u_yoga@126.com

    網址:http://www.uyoga.com.cn/

鳴謝:深圳瑜伽館
日期:2011年6月20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