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雙慶盃」抗疫之戰拳藝新人王暨踢拳挑戰賽圓滿舉辦

2020-11-07

 

澳門「雙慶盃」抗疫之戰拳藝新人王暨踢拳挑戰賽圓滿舉辦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為在抗疫期間,推廣全民健康和健體防身的踢拳運動,聯同澳門拳藝俱樂部舉辦「雙慶盃」抗疫之戰、全民健康拳藝新人王暨踢拳挑戰賽。活動得到會長鄧永源大力支持,體育局長潘永權、大灣區傳統武術擂台實戰聯盟副會長黃義滿、澳門站立技會會長郭瑋旺出席擔任主禮嘉賓。

   理事長蕭自康表示今次活動以「打拳:不是教你暴力,而是教你勇敢面對未來」為口號,搏擊是勇敢者的運動!擂台上沒有失敗者!只要你勇敢踏上擂台-你就是勝利者!目標讓參與者通過競賽,從而建立良好的心理和身體健康。

   今次活動共舉辦了二十二場賽事,參賽者由七歲至六十多歲來自不同職業人士參加 ,比賽分為:兒童組、少年組、青年組、成人組、壯年組。比賽中各運動員都很享受比賽,更在擂台上發揮所學和展示出良好拼搏進取精神和體育精神。

參賽拳手如下:鄭鎧欣、古希文、吳天正、張耀霆 、潘梓宸、潘梓睿、朱栢翹、朱栢霖、陳美芳、李嘉慧、楊雪怡、陳嘉翠、林子茵、周曉彤、陳穎怡、馮妙安、陳思遠、林偉儀、梁琳雅、梁芷燕、郭清瑤、劉政卡、關敏杰、梁偉樂、張正、譚柏光、高振龍、李偉航、蘇炳明、温祖維、雷力奇、關世烽、莫家朗、余家樂、黃天恩、杜嘉威、劉燚喆、鄭明楷、吳文晉、任汐森、李少岳、譚英偉、鄧錦清、梁文豪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 理事長: 蕭自康 2020年10月20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