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尋根之旅”溫州特色武術營首日開練 營員興趣高

2013-07-12

 

 “尋根之旅”溫州特色武術營首日開練 營員興趣高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76日,是2013海外華裔青少年“中國尋根之旅”夏令營相約溫州特色武術營開營的第一天。來自海外的40位華裔青少年聚集在溫州體育運動學校武術館,由鄧曉峰總教練以及其他四位教練帶著他們熟悉了營地,介紹了20天武術營的訓練計畫、作息時間、課程安排和注意事項等。

 

  在上午的訓練課時間裡,營員們學習了武術的相關禮儀、抱拳禮的含義和中華武術精神等。下午,在教練員們的指導下,營員們進行了拳、腿等基本功的練習,初步接觸了五步拳。來自義大利的兩位小營員還進行了武術對打的表演,迎來其他營員的陣陣掌聲和歡呼。

 

  首日的訓練,讓這些來自五湖四海的營員們慢慢熟悉彼此,熟悉武術營的氛圍和節奏,初步瞭解了中國武術,在接下去半個多月的時間裡,他們會收穫一個充實而又難忘的尋根之旅。

鳴謝: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3712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