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伊朗女忍者身手矯捷 配致命武器煞氣現身

2013-07-12

 

 伊朗女忍者身手矯捷 配致命武器煞氣現身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導,東瀛忍者文化,飄洋過海進入中東地區。伊朗忍術俱樂部在1989年成立,如今已有2.4萬名正式學員,其中3500人為女性。這些女忍者不僅身手矯捷,還能使用多種致命武器,包括弓、劍、武士刀和手裡劍。

  俱樂部教練稱,忍術可以修身養性、達到身心平衡,越來越受女性歡迎,但也有外媒認為,這是用來保衛國家的特殊戰力。

  自從伊朗媒體去年播出忍術俱樂部的新聞後,“伊朗女忍者”就成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俱樂部女教練認為,要成為女忍者,必須培養足夠的耐心、耐力和不屈不擾的頑強精神,學員也必須熟練各種致命武器。

  在女忍者的訓練影片中,有一段是這麼示範的:排頭一聲令下,分散道場的學員們馬上排成一直線,從正面看去只能看到排頭一個人的身影,完全不知道她後面還有人,看來仿佛就是動漫《火影忍者》中的“影分身”倒述版。

  “忍術中最重要的課程是學習尊重與謙遜。”教練說道,“她們練就的最重要品質是時刻保持冷靜思考的能力。”道場負責人則說,忍術是一種藥,就像蛇毒一樣毒性相當強,但同時也能做為很好的解毒劑。

  忍術被認為是最致命的武術形式之一,大約自12世紀起,日本練習者開始將其引入戰爭領域,主要用於格鬥、製造混亂和收集情報等。

鳴謝: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3712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