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漳州龍文傳統武術有望走進高校課堂

2013-07-10

 

 漳州龍文傳統武術有望走進高校課堂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傳統武術博大精深,魅力無限。我們準備同龍文區合作,嘗試在學校開辦傳統武術興趣班,加強傳統武術的傳承。”閩南師範大學體育學院陳晶瑩書記表示。

 

  78日,龍文區東嶼村武術廣場熱鬧非凡,來自閩南師範大學體育學院的18名師生來到龍文區,和當地民間武術家進行傳統武術交流。活動中,龍文區武術協會選出五類不同風格的拳種選手進行了表演。閩南師範大學體育學院的師生們被傳統南拳演練和各種武術兵器所吸引,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去年,龍文區武術協會常務副會長陳金水曾2次受邀到閩南師範大學體育學院授課,得到學院師生的一致好評。所以,閩南師範大學體育學院專門挑選了10多名對傳統武術較感興趣的師生到龍文區進行實地考察。

鳴謝:晨報
日期:20110710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