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命理名家伍子明收第103位徒弟

2013-06-28

 

 命理名家伍子明收第103位徒弟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國際風水命理名家伍子明(Paul Ng)收納氣功徒弟

國際風水命理名家伍子明(Paul Ng)有著極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功底,是個武術大師,少林寺第20代弟子;他發明創編的「蛤蟆功」,不僅可以為練習者增強體質,還能有效治療多種疾病。伍子明本月收納第103位徒弟教授氣功。

伍子明5月應中國政府央企集團邀請,替中禦公館作風水玄學設計—車水馬龍局。伍子明足跡遍佈64個國家,他每到一地必題詩紀念;他此次親臨陜西及武漢,於該地題詩「中禦公館贊:繁華礄口三鎮伸,獨居中禦始登神,漢江支流澤萬物,車馬交龍聚天心」。

 

伍子明表示,他用智慧為世界服務,為人類服務,他除了是位元詩人及武術大師外,每年還做極準確的流年預測,令普羅大眾于人生各層面廣受裨益;並曾接受CNN訪問。有意諮詢有關風水、批命(事業、姻緣、健康、父母、子女)、卜易、擇日及命名事情,歡迎致電伍子明:416-606-8332預約。

鳴謝:世界日報
日期:2013628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