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彙集力量發揚武術 應設中華國術協進社聯會

2013-05-24

 

 彙集力量發揚武術 應設中華國術協進社聯會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麻屬中華國術協進社職要與嘉賓, 左起是李益洲、王成城、王志榮、黃衍來、陳和錦及沈時傑

柔州武術龍獅總會署理會長陳和錦呼籲各地中華國術協進社,考慮註冊中華國術協進社聯合會,以彙集力量,發揚中華武術。

他指出,中華國術協進社遍佈柔州各地,人才濟濟,大家可以共同商議組聯合會事宜,進一步擴大組織,發揚優秀中華武術,以鼓勵更多華裔年輕子弟參與有紀律的習武、健身與防身運動。

陳和錦是昨晚出席麻屬中華國術協進社成立57周年暨四大神將聖誕千秋聯歡晚宴上致詞時,發表上述談話。

他也捐獻3000令吉充作大會活動經費。

出席嘉賓包括峇吉裡區候任國會議員余德華、文打煙區候任州議員蔡偉明、各友會的領導人及本地社團代表,場面熱烈。

他鼓勵麻坡及各地的中華國術協進社像往年一樣,積極參與武總主辦的龍獅及武術賽,為本州栽培龍獅及武術人才扮演角色。

黃衍來:創新改良 夜光龍跨向海外

麻屬中華國術協進社主席黃衍來致詞時表示,該社能數十年如一日本著先賢創社的宗旨,並順應時代的改變與社會需求,不斷創新與改良,讓團體的生命得以持續發展。

“我社首創的夜光龍,其成就與高超的技藝,已贏得口碑,走出麻坡,跨向海外,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引以為傲的事。”

他表示,該社前輩多已作古,而領導該社超過40年和創辦人之一王志榮,依然健壯如昔,並成了鎮社之寶,更是社團領導人中的良好典範。

他說,此次肩負領導重任,還得靠大家的合作團結一致,才能繼續宣導武術,發揚武德,服務社會,共同辦好社務。

儀式上,黃衍來為新夜光龍主持點睛儀式,會務顧問王志榮呈金花掛紅彩;該社署理主席李益洲、總務沈時傑及龍獅武術顧問王成城則分別贈送紀念盾與水果禮籃予王志榮、黃衍來及陳和錦。

晚宴上呈獻多項精湛的武術及龍獅表演,包括夜光龍、北獅及五祖拳,獲得嘉賓不少的掌聲。

鳴謝:麻坡
日期:201352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