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全運會武術散打預賽開打 近300名選手參加比賽

2013-05-22

 

 全運會武術散打預賽開打 近300名選手參加比賽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農村信用社”杯武術散打比賽第二次預賽,20日在鶴崗市鳴鑼開戰。這是黑龍江省首次承辦全運會賽事。本次比賽為期三天,來自全國包括解放軍、前衛體協、火車頭在內的30個省市協會代表隊近300名運動員參賽。

  比賽設男子團體一項、男子個人三項、女子團體一項共五個項目。我省派出了7名運動員參加男子團體和男子60公斤級、90公斤級別項目的角逐。

  此前在河南省南陽市舉行了全運會武術散打比賽第一次預賽,前8名獲得了全運會決賽資格。本次鶴崗預賽由第一預賽前8名之外的運動員參賽,獲得男、女團體和男子各級別前4名的運動員將取得第十二屆全運會武術散打決賽的資格。

鳴謝:黑龍江新聞網
日期:2013522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