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武林風綜合格鬥之夜11日晚20時河南鳴鑼開戰_

2013-05-10

 

 武林風綜合格鬥之夜11日晚20時河南鳴鑼開戰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武林風-REAL RIGHT綜合格鬥之夜”將於2013511日晚上20:00分,在河南省8號演播廳鳴鑼開戰,相信一場刺激、精彩、美輪美奐的格鬥盛會將挑動您的視覺,震撼您的想像!共用格鬥之樂!

 

武林風綜合格鬥之夜11日晚20時河南鳴鑼開戰【查看組圖

 

  “武林風-REAL RIGHT綜合格鬥之夜”將於2013511日晚上20:00分,在河南省8號演播廳鳴鑼開戰,這是武林風首次將綜合格鬥帶入欄目,進入中原市場,一場集世界著名的MMA模式、柔術、搏擊、武術等比賽的競技、娛樂將與武林風招牌式的中華武術強強結合,首次打造一場別樣的武壇盛宴,首次將籠鬥的擂臺推向武林風,首次將混搭的競技帶入中原,相信一場刺激、精彩、美輪美奐的格鬥盛會將挑動您的視覺,震撼您的想像!共用格鬥之樂!

 

  此次武林風-REAL RIGHT綜合格鬥之夜”由武林風欄目和北京亞細亞時代文化傳媒公司 聯合承辦。該公司與武林風、K-1等專業公司合作,舉辦過多次搏擊賽事,並成功投資並拍攝電影《101次求婚》等影視作品,是國內一家實力雄厚,經驗豐富的文化公司。本次,該公司再度與專心致力於綜合格鬥賽事的“REALFIGHT”國際品牌引進國內,並首次與武林風強強合作,力爭打造中國最高級別的MMA綜合格鬥賽事。英文 “Mixed Martial Arts”,簡稱MMA比賽。是一種可以讓練習各種格鬥技的選手參加的比賽。不管你是練泰拳、踢拳、散打、空手道、拳擊、、跆拳道、截拳道或巴西柔術、柔道、桑搏、摔跤的都可以參加。MMA的規則對所有的武技一視同仁,不同格鬥技的練習者能夠在統一的規則同場競技。目前,MMA已成為了全球化的流行運動。在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芬蘭、挪威、荷蘭、丹麥等歐洲國家都已先後開展起了MMA運動。亞洲的科威特、阿聯酋、韓國、臺灣、泰國、菲律賓等地區也都開始舉辦自己的MMA比賽。武林風作為國際賽的標誌性欄目,此行將鐵籠綜合格鬥大賽首次帶入中原,走上武林風的擂臺,是在內地的首次運營和亮相,武林風作為中國武壇最具實力的平臺,此次將最強大的競技陣容,最富個性的巴西柔術、最引人的韓國跆拳道,最富美魅力的中華武術,最靚麗的世界模特等一起進入中原,試圖實現新的突破,使品牌價值提升,運做模式提升,使國內與國際格鬥技術相,強化創新,製造更大的影響力。

 

  驍戰中原,勇者為王 ,武林風-REAL RIGHT綜合格鬥之夜”將在高調亮相中原。因為“武林風-REAL FIGHT綜合格鬥之夜”推出的鐵籠綜合格對中原人民來說是新鮮而陌生的,隨著競技場上的多遠化風格,競技場上的博弈從未停止過爭鬥,所以,在絢麗多彩的舞美燈光下,美麗、性感的國際模特點綴,曾經的巴西柔術冠軍登場,武林風中國勇士的英雄們要在全新的籠鬥擂臺上,首次面對森嚴、冷酷的鐵籠對陣,呈現怒放的青春!一系列精彩的出場,將讓武林風-REAL RIGHT綜合格鬥之夜”顯得分外神秘而充滿力量!

 

  該次比賽將設有 9場比賽組成,有搏擊,MMA、跆拳道、柔術等。整個賽場的隊員來自五大洲,獲得過諸多的殊榮,從技術、水準、氣質都有別與一般競技場上的隊員,國際級的裁判陣容,都是在PRIDE格鬥錦標賽和UFC比賽場上多次執裁的精英裁判,擁有一流的專業素養,他們嚴格、精准的現場制裁將讓 觀眾感受他們的魅力!

 

  目前歐美、南美、東南亞等國家的著名搏擊組織都熱於此,磅礴大氣的國際賽、豪華頂級的氣度,以國際化的姿態向世界展示中國功夫魅力,受到國際友人的高度讚揚!武林風製作團隊正在緊張有序的進行中,屆時一場炫目、精彩、刺激的比賽將呈現給廣大的電視觀眾!讓我們一起見證籠鬥裡的青春決鬥!一場充滿張力和鬥志的豪華賽事!讓我們共同期待!

鳴謝:騰訊體育
日期:2013510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