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雪隆精武體育會 千人赴美食家庭日

2013-05-20

 

 雪隆精武體育會 千人赴美食家庭日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雪隆精武體育會在相隔8年後,第二次舉辦「2013年美食佳餚家庭日」,共有51個各式攤檔在現場擺賣,吸引數千民眾參與,場面熱鬧非凡!

籌委會主席譚笑連指出,精武體育會在2005年時,曾經舉辦第一屆「2013年美食佳餚家庭日」,此次是第二次舉辦。這場在精武體育會禮堂舉辦的家庭日,是從早上9時開始至下午4時,主辦單位的目標,是希望能吸引上萬人次前來參與。

她說,相隔8年後再次舉辦美食佳餚家庭日,是希望藉由這項活動,讓更多人認識精武體育會。她希望,精武體育會未來每隔3年,可以舉辦一次美食佳餚家庭日。

譚笑連是於今日為家庭日主持開幕儀式前致辭時,如是表示。陪同出席者,包括產業受託人兼名譽會長潘斯裡魏順蓮、精武體育會會長拿督林濟升、署理會長謝耀良、秘書長周其輝、副會長李秀琴、吳玉妹、武術部副主任李玉玲、前署理會長葉振華、南順油脂有限公司代表張耀金和阿順哥老闆黃能順等。

此外,林濟升表示,該會舉辦「美食佳餚家庭日」的目的,並不局限只讓來賓品嘗各式各樣的美食,更重要的,是希望通過此活動,傳承本地飲食文化、促進親子關係以及聯絡會員之間的感情。

續辦大型活動

他說,主辦單位是免費讓小販擺設檔口,而精武會只象徵式抽取小販總收入的10%,以作為精武文教活動基金及維持開銷。

今年,精武體育會將會陸續舉辦幾項大型活動,包括會慶、第二屆大馬武術節、國際精武嘉年華會及精武行等。

其中,國際精武嘉年華會將在今年8月的第二個星期在怡保舉辦,屆時,大馬3大民族、來自印度、日本和韓國等國的武術愛好者,都會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他指出,繼2011年後,精武會也將在今年的11月9日與10日,舉辦第二屆大馬武術節。

「由於新內閣才剛成立不久,精武體育會希望未來能與新上任的青體部長配合,以舉辦更多的活動,打響精武的名聲。另外,我們也呼籲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加入該會。」

目前,精武體育會除了設有武術班外,也有華樂班、歌唱班、游泳班及書法班等,想要瞭解更多有關雪隆精武體育會的民眾,不妨流覽該會網站:www.chinwoo.org.my。

 

鳴謝:東方日報
日期:20135月20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