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活動通告 >

武神傳奇搏擊王者爭霸賽4場主賽對陣表已經確認(圖)

2011-06-18

 

武神傳奇搏擊王者爭霸賽4場主賽對陣表已經確認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青海 小陳   

    將於今年6月18日在四川成都舉行的“宏達地產杯”武神傳奇搏擊王者爭霸賽,來自泰國的四位頂級泰拳王的對手已全部確認。

    世界頂級泰拳王雅桑克萊(Yodsaenklai)的對手已經確認,就是來自西班牙的自由搏擊冠軍,ISKA、WKA、FEK王者綽號“鐵面騎士”法蘭西斯。法蘭西斯目前戰績22戰,17勝5負,7次KO。

法蘭西斯   VS   雅桑克萊

    另一位自由搏擊冠軍,德國選手,FEK、WKA冠軍綽號“重型戰車”瑞斯將迎戰侖披尼泰拳王 納如蓬(Naruepol)。瑞斯目前戰績12戰,11勝1負,8次KO。

瑞斯   VS   納如蓬

    從官方確認的4場比賽對陣來看,泰方實力非常強大,目前還沒有關於中國選手參戰的消息。

    比賽名稱:“宏達地產杯”武神傳奇搏擊王者爭霸賽

    比賽時間:2011年6月18日

    比賽地點:中國 四川 成都

    比賽對陣:
    沙利卡夫·穆斯裏穆(Salikhov Muslim)[俄羅斯] VS 考克萊(Kaoklai Kaennorsing)[泰國]
    希爾瑪(Gilmar Sales)[巴西] VS 德班瓊(Detbanjong)[泰國]
    法蘭西斯[西班牙] VS 雅桑克萊(Yodsaenklai)[泰國]
    瑞斯[德國] VS 納如蓬(Naruepol)[泰國]

   鳴謝:武者網
日期:2011年5月11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