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對決 一觸即發!國際泰拳理事會(IMC)國際金腰帶認證之戰!

2020-09-13

 

巔峰對決 一觸即發!國際泰拳理事會(IMC)國際金腰帶認證之戰即將勁爆打響!

 為給全球拳迷們呈現一場饕天餮地的泰拳盛宴,原北京時間2020年9月15日,在泰國著名拳場RANGSIT INTERNATIONAL BOXING STADIAUM舉辦的Battle Galaxy Muay Thai +Muay Thai 1T,將改期於北京時間2020年9月22日舉行。屆時,將掀起一場無比勁爆的搏擊旋風,賽事可謂眾星雲集,多個國家的頂級選手齊聚一堂,一決高下。據瞭解,當晚共有8組精彩PK,其中吸引人眼球的,自然是頭條主賽——由國際泰拳理事會(IMC)官方授權認證的70公斤級國際金腰帶爭奪大戰!

參與爭奪IMC國際金腰帶的兩位拳手,無一不是頂尖泰拳高手,都曾經奪得過多項重量級的榮譽。據賽前資料分析,兩位元對陣拳手各擅勝場,WANCHALEAM拳風硬朗迅猛,而CAJAIBA則腿法淩厲兇悍,這場勢均力敵、充滿懸念的高手較量,也側面反映出這條IMC國際金腰帶的含金量之高!

 巴西拳手CAJAIBA,來自泰國有名的Phuket Fightclub。這位年僅24歲的巴西拳手,很早便在泰國進行訓練、參賽,擁有著豐富的拳台經驗。其拳風除勇猛兇悍外,更多的是注重搏擊技巧和戰術的靈活應用,這也是他在賽場上,多次出奇制勝的秘訣。目前,CAJAIBA的戰績為110勝35負5平。在他職業生涯中,奪得的最佳榮譽為WBC MUAYTHAI 154pcs世界金腰帶,毫無疑問這是一項讓眾多拳手都望塵莫及的超高榮譽!

 當然,另一位泰國拳手WANCHALEAM也不遑多讓。26歲的他,早已身經百戰,其硬朗的拳風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迄今為止,他取得了102勝35負5平的優異戰績,且獲得過世界泰拳協會(WMO)70公斤級金腰帶。一直關注IMC賽事的拳迷朋友可能還記得,在今年1月17日,WANCHALEAM就曾經在倫披尼皇家拳場(泰國最頂級拳場之一)向國際泰拳理事會(IMC)70公斤級國際金腰帶發起過衝擊!此次披掛再戰,希望他能夠順利實現自己的金腰帶夢想!

國際泰拳理事會(IMC)作為世界上具有廣泛影響力和權威性的官方泰拳組織,近年來,在國內外相繼舉辦、認證了一系列高水準的國際泰拳賽事。據悉,本次賽事IMC與泰國頂尖拳場和搏擊組織達成了深度合作,雙方進行了大量的前期溝通、籌備工作,對賽事的細節問題也都一一作了深度研討和協商。通過此次交流合作,彼此加深了瞭解,拓展了友誼,並堅定了未來進一步合作的決心。對於中泰兩國的權威搏擊組織應當繼續挖掘合作潛力,尋求新的共贏契機,開闢更廣闊的合作領域,譬如搭建泰拳推廣平臺、交流搏擊發展資源、聯合運作職業和業餘拳手俱樂部,並突出開展青少年泰拳訓練營的戰略定位等舉措,雙方達成了高度共識。

 據負責人介紹,本次賽事是IMC積極開拓國際市場的又一重要舉措。接下來,IMC還將繼續沿著既定的“一帶一路”搏擊體育發展戰略的穩步邁進。“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中國的搏擊市場需要一種不斷開拓創新的精神,中國搏擊應當順勢而為,積極參與到全球搏擊體育治理的潮流當中。在這個過程中,國際泰拳理事會(IMC)願意為推動中國搏擊產業的職業化、全球化發展而不懈努力!

 

2020年9月22日晚,巔峰對決即將到來!緊張刺激的賽事氛圍,充滿懸念的頂尖較量,究竟誰能最終捧得國際泰拳理事會(IMC)70公斤級國際金腰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