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大灣區武搏聯盟成立典禮暨聯歡晚宴

2019-06-30

 

6月29日,萬眾期待的亞太大灣區武搏聯盟成立典禮暨聯歡晚宴,在香港隆重舉行。吸引來自粵港澳三地超過四百位武術大師和精英聚首一堂。亞太大灣區武搏聯盟創辦人黃寶鋒博士、亞太體育聯合會總會馬文廣主席、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太平紳士、澳門武術家協會李文欽主席、亞太體育聯合會總會執行副主席謝廣漢博士、港協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貝均奇先生、會長劉功成先生及二位原始發起人陳子傑,金繼勇等嘉賓出席。

   聯盟管理委員會由大灣區各市武術協會主席或會長組成,多名業界知名人士擔任榮譽主席。

   粵港澳大灣區內的城市同根同源,擁有共同的文化底蘊,同時又各自發展出自己的優勢和獨特的魅力。亞太體育聯合會大灣區武搏聯盟的成立,發揮了武術文化交流合作的橋樑紐帶作用,推動各武術總會和團體大凝聚、大團結。 亞太大灣區武搏聯盟管理委員會由大灣區各市武術協會主席或會長組成,委員會更獲多名業界知名人士擔任榮譽主席。

  聯盟計畫將在珠海籌辦亞太大灣區武搏精英高峰論壇及在南海主辦傳統武術錦標賽。凝聚各方力量,發揮各自所長,共同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作出貢獻。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