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拳總會2019教練培訓課程順利舉辦

2019-06-18

 

踢拳總會2019教練培訓課程順利舉辦
    澳門踢拳總會為推廣踢拳運動發展,需要培養更多專業教練在推廣中擔任教職,日前完成了教練培訓課程和常規升級考試,由總師範蕭自康師父擔任導師和主考。
    是次培訓對象,曾在踢拳總會過往晉級考試中,考獲不同級別的教練和助教,並在過往一年有協助總會的教學工作。該課程經過二個月的理論和實踐教學培訓並通過考核,有二十八位來自江門、珠海、廣州、梅州、香港、澳門屬會的教練在評審委員會主席蕭自康總師範的主持下,進行了頒發證書及腰帶儀式。獲頒發相關資格名單如下:  黑帶四段師範:麥潔儀 、譚思朗;黑帶三段師範:黃偉烽、張耀光;黑帶二段師範:駱能洲、陳啟興 、傅強、蘇俊銳、胡醒剛、何雋邦、梁泳華、歐陽偉、梁凌杰、李麗珊、呂遠志、梁裕聰、 郭瑋旺 ;黑帶一段師範:張達銘、 黄建賀、 陳樂思、黃翠霞、梁先皓、林秋華、黄盈瑞 、 梁鴻飛、 姚再葳;啡帶助教:方俊成、唐鎮納。
    另外都進行了2019年常規升級考試,升級制度可為參與者建立目標,成為日常練習的原動力,讓運動員更加努力練習,通過考核去證明和測試自己的實力。今次獲升不同級別人數如下:踢拳班、85人、踢拳兒童班25人、慈幼小學踢拳班11人合共121人。
     總師範蕭自康在頒發儀式上,要求各教練要以身作則,注重自身品德修養和尊師重道。不斷自我增值去吸收更多新知,用心去教學和推廣工作中作出貢獻。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 理事長: 蕭自康 2019年6月18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