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东方战龙(EWD)2019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即将打响!

2019-03-22

 

WBC &东方战龙(EWD)2019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即将打响!
3月23日,中国搏击将迎来又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性时刻,由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东方战龙国际组织(EWD)和深圳体育健康频道联合主办,深圳柏莎体育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承办的“WBC &东方战龙(EWD)暨柏莎2019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将在深圳柏莎体育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正式打响。这也是东方战龙在深圳的首场赛事。
 著名泰拳教练戍拉比差(左一);WBC亚洲总部古悉秘书长(左二);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亚洲总部主席高逸将军(中);WBC泰拳组织南中国区主席宋科(右二);WBC亚洲总部基荣副秘书长(右一)
 多场赛事,连环上演强强对决搏击擂台饕餮盛宴
本次大赛由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泰拳机构官方授权认证,是中国搏击史上最高规格的泰拳赛事。当天比赛的重头戏,将由中国泰拳、拳击双料搏击冠军练喻轩领衔出战,与神秘对手争夺泰拳领域的至高荣誉——WBC钻石金腰带。中国名将卢冬强也将向WBC泰拳大中华洲际金腰带发起冲击。除此之外,还将上演多场泰拳、拳击规则的强强对决,共同组成一台豪华的搏击擂台盛宴。
 当天的比赛中,最值得关注的焦点赛事,当属有中国名将练喻轩参加的WBC泰拳钻石金腰带争霸战。作为中国搏击史上少有的全能型选手,身兼WBC亚洲拳击冠军、WBC国际泰拳冠军和伦批尼泰拳冠军的练喻轩将成为当日比赛的头号明星。届时,练喻轩将与一位实力派高手争夺WBC泰拳168磅钻石金腰带,向着他搏击生涯的“大满贯”成就进发。
 另一场泰拳重头戏,将由中国名将“怒火麒麟”卢冬强对阵菲律宾选手纳坦,双方争夺WBC泰拳大中华洲际147磅金腰带。自幼习武的卢冬强凭借精湛腿法赢得了“中华腿王”的美誉,曾获WBC泰拳国际金腰带、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并在拳星时代、昆仑决等国内知名搏击赛事中多次斩获桂冠。卢冬强的对手纳坦同样战绩显赫,他曾获菲律宾全国拳击冠军、亚运会散打冠军,并在世界知名格斗大赛K-1 world MAX中杀进八强,是一位拳腿技术全面的实力派悍将。卢冬强如能拿下对手加冕WBC金腰带,有望在下个月杀进WBC世界前十,创造中国选手在泰拳领域的又一项伟大成就。
 除了火爆的泰拳对抗,当天一场职业拳击金腰带争夺战也将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22岁的中国拳击新星蔡凡将同印度尼西亚冠军哈诺争夺126磅WBC亚洲青年金腰带。蔡凡曾是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冠军得主,转为职业拳手后凭借硬朗的风格和全面的技术很快站稳脚跟,被业内广泛看好。蔡凡若能击败前WBC亚洲冠军哈诺,将成功拿下个人首条职业拳击金腰带,从而为他今后冲击职业拳坛更高荣誉奠定基础。
 三场高等级的金腰带争夺战之外,还有三场职业拳击和泰拳的排名赛将在当天举行。
 54公斤级WBC泰拳排名赛,佤族选手尹学强将与同胞郭理威交锋,双方均有着显赫战绩,其中尹学强30战25胜,18岁的郭理威19战16胜,比赛势必会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烈较量。
当天唯一一场女子对决,将在两位中国拳击女将雷曼丽和欧阳建平之间展开。雷曼丽受拳王邹市明的影响步入拳击殿堂,欧阳建平也经历过职业拳击擂台的考验,两人都处在拳击生涯的上升期,比赛结果极富悬念。
 另一场职业拳击排名赛,有着65场比赛经历的印度尼西亚传奇老将瑞奇将和一位实力强悍的菲律宾冠军狭路相逢,他们所属的国家代表了东南亚地区职业拳击的最高水平,比赛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东方战龙·EWD赛事是由WBC中国区官方首席执行官、WBC泰拳中国区主席宋科先生创办的世界级综合搏击赛事品牌,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平台。此次宋科先生与东方战龙携手柏莎体育倾力打造世界最顶级的WBC职业泰拳赛事。
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亚洲总部主席高逸将军(左);WBC泰拳组织南中国区主席宋科(右) 
其实早在2018年,东方战龙在大湾区已崭露头角,曾多次携手国际泰拳理事会(IMC)、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国际拳击理事会(IBC)、东方战龙国际组织(EWD)展开强强战略合作,由东方战龙主办的两场世界级泰拳赛事在香港顺利完赛,标志着中国泰拳体育赛事开始正式进入国际先进序列,标志着中国主导的泰拳组织开始影响世界泰拳的发展。
 东方战龙创始人宋科表示:“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充满着朝气和活力,东方战龙和深圳一样对未来充满期待。深圳籍品牌东方战龙(EWD)——中国首个在世界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泰拳赛事品牌崭露头角,该品牌的诞生顺应了中国拳击体育赛事的发展诉求。东方战龙一定发挥好助促中国体育产业化升级的枢纽作用,为国内引进更多的体育赛事IP,同时也把中国的体育赛事推向国际!
 作为为数不多的泰拳世界顶级IP,东方战龙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把全球最好的泰拳赛事带到中国只是第一步,后续还将培养中国本土的泰拳人才,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三个阶段打造中国的泰拳世界品牌,构建赛事IP、明星经纪、教育培训以及游戏娱乐等多种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形态,从而实现商业模式到产业化规模运作的全方位升级。”
 3月23日14:30,“WBC & 东方战龙(EWD)暨柏莎2019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将准时开打,届时拳击时空、企鹅体育、看搏击、格斗迷等平台将全程直播,深圳体育健康频道《激情角斗场》栏目也将对比赛进行实况播出,敬请期待!
来源:国际拳击理事会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