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全国“百城百万儿童习练中华武术• 庆六一

2018-05-30

 

为推动中华武术文化在少年儿童群体中的传承和发展。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2018 年全国“百城百万儿童习练中华武术• 庆六一”大型公益武术展示活动(怀集县分会场)5月26日上午在 县体育馆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更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怀集县关心下 一代工作委员会、怀集县体育局、怀集县教育局、怀集县文化广电新 闻出版局、共青团怀集县委员会、怀集县武术协会承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妙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红妹, 县人大原主任邓亦威,县政协原主席钱卓先,县人大原副主任、 县关工委副主任莫木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邓志强, 县体育局局长高加,县教育局局长何志刚,团县委书记沈磊, 凤岗镇委书记郑静生,县文联主席谭上洲,凤岗镇委副书记、 镇长孔令云,县文广新局副局长文敬佩, 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罗天兴,县文广新局原副局长罗少山, 冷坑镇委副书记植才科,县武术协会会长莫天崇及广东省武术协会、 肇庆市武术协会和我县多个兄弟协会代表出席了活动。
当天,在我县分会场,来自怀集县凤岗镇中心小学、凤岗中学、 梁村镇东风小学、大岗中学、县儿童福利中心、冷坑镇爱莲中学、 怀城艺海拳馆、坳仔中学、怀城武之家武术馆、 闸岗中心学校及高要区金利宏兴武术俱乐部,1000多名少年儿童 武术爱好者汇聚一起展示中华武术魅力,同时,也见证了我县开展武 术进校园的成果。活动还颁发了优秀武术表演奖、 优秀武术教练员和武术优秀领队等奖项。

少年强则国强, 从这群少儿武术爱好者身上我们深刻的感受中华武术的魅力和他们对 中华武术的热爱和坚持!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定会把中华武术发扬光大, 让中华武术走出国门,走向全世界!

本次活动更得到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有文新学堂、 献佳新能源汽车、佛山市谭金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富威堡房地产有限公司、广东峰之雪食品有限公司、阳光文化传媒、 协正教育、东莞怀集同乡会、莫氏钜鹿奖教助学会、 黄飞鸿中联电缆武术龙狮协会、武创拓展、旭马广告等。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