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波邦VS祖耶夫,崑崙決兩代諸神之王終於狹路相逢!

2018-05-18

 

蘇波邦VS祖耶夫,崑崙決兩代諸神之王終於狹路相逢!

6月1日,太陽城集團崑崙決-75將在中國澳門綜藝館正式打響。屆時,崑崙決諸神之戰初代王者祖耶夫將與2016諸神冠軍蘇波邦進行一場70KG級超級戰!

去年崑崙決搏擊春晚,諸神之戰總決賽時兩人便有可能相遇,但馬拉特先是在半決賽打敗了祖耶夫,又在決賽29秒KO了蘇波邦奪冠,這讓很多人始料未及。如今,兩代王者將在擂台決一勝負,而這也是蘇波邦被KO後回歸崑崙決擂台的第一戰。

搏擊春晚後,蘇波邦回去不久就恢復了訓練,並且加強了進攻時的頭部防守;不僅如此,蘇波邦還注重了肌肉的強化練習,現在他的肌肉維度相比之前明顯增大。的確,如果再次碰上馬拉特這種又重又準的拳腿擊打,必須有能與之抗衡的重拳重腿以及良好的抗擊打能力,才能有效克制對手,充分發揮出自己的技術。

前段時間,蘇波邦去澳大利亞治療肩傷,跟他表哥一起訓練。從訓練視頻中可以看到,蘇波邦流暢的拳腿膝組合依然功底深厚。最近,蘇波邦回到了播求在鄉下的拳館,剛打完一場比賽不​​久的播求又開始幫助蘇波邦備戰6月1日的比賽。

今年4月1日,祖耶夫在崑崙決青島站的比賽中爭議輸給了剛複出的“金童”江佟猜,他認為比賽至少是個平局,但江佟猜的命中率無疑比他高很多。

為此,祖耶夫肚子里肯定憋了一口氣,不知道此番對陣江佟猜的泰國同胞蘇波邦,他會爆發出怎樣的能量,我們拭目以待!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