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叱吒武林傑出武術運動員選舉」即日展開報名

2018-03-27

 

推出健體五式及「第三屆叱吒武林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即日展開報名

[2018 年 3 月 26 日 – 香港] 提起武術,很多香港人都會聯想到膾炙人口的港產片。現時 市民參與武術活動已十分普遍,如泰拳、柔道、空手道等。致力推動武術發展的中國互聯網協會與協辦機構大中華武術家協會及中體文化,並邀得二大機構中原地產及龐蓓贊助,今天隆重召開「第三屆叱吒武林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簡稱「活動」)新聞發布會。此外,大中華武術家協會聯同協 辦機構香港遊樂場協會推出「全城運動」,並聯同醫生示範簡易的《健體五式》,鼓勵市民齊運動,追求健康的生活。「武術」是指以肢體或冷兵器、武器互相競技的技術,涵蓋範疇十分廣泛,如拳擊,國術龍獅、泰拳、柔道、空手道、跆拳道等項目。

習武普及化,宣揚傷健共融全民習武,第三屆叱吒武林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委員會,大會主席貝鈞奇先生 SBS, M.H 分享:「隨著社會越來越注重健康生活,香港的普及體育可算是做得不錯,絕大部分的兒童和年青人都有較多接觸體育和體能活動的機會。香港武術運動員在國際賽 事中亦取得優異的成績,市民亦接受武術為有益身心的運動,為進一步推動本地武術發展『叱吒武林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已經舉辦第三屆。選舉頒授獎項致謝默默耕耘的本地武術教練,當中亦包括傷健教練,以推動傷健共融的理念。」 「第三屆叱吒武林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由即日展開報名至 2018 年 5 月 30 日,共設有 5 項獎項,共 28 個名額。設有學生組和公開組,供習武者報名。有意報名者可向相關武術總會索取報名表格,或從功夫網 (http://www.kungfuweb.hk) 下載報名表格。 第三屆叱吒武林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 動員選舉委員會秘書長黃寶鋒博士介紹活動目的:「選舉 旨在向社會傳遞正能量,透過宣揚尚武精神,提升年青 人對社會的責任感,以培養出文武兼備、品學兼優的新一代,並建立崇尚武德的精神;表揚武術教練在培育後 晉及推動武術運動所作出努力及貢獻;以及感謝武術界 別人士在推動武術運動貢目上作出重大的貢獻。」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