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开幕式的策划人韩彬

2017-12-16

 

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开幕式的策划人韩彬

【中互聯功夫網】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作为国内首个以功夫动作为主题的电影盛事,吸引了众多影视行业大咖、明星、专家学者前来助阵,其中唐国强、林永健、代雨东、韩彬“四人组”的现身,为电影节如火如荼的场面又添了一把干柴。韩彬作为新晋演员、著名武术搏击主持人亮相,格外吸睛;令人意外的是,现场他还有一个身份: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开幕式的策划人!“本届电影周很好的展现了佛山特色人文,呈现的是一场具有佛山特色、国际视野的文化盛宴。”韩彬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在策划开幕式过程中,就是要以中国功夫为出发点,探寻民族文化的内核与实质,集思广益、同心协力的办好电影周,弘扬功夫思想,坚定文化自信。”

开幕式时间虽短,但韩彬准备了很久。从年初通宵达旦的写功夫电影节完整方案(100多页),到开幕式提炼出“天地山水”的文化定位,再到邀请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导演团队。其中,韩彬克服了重重困难、付出了诸多汗水。对他而言,一次完整的电影节,从全程的参与、策划、协调、统筹,期间所经历的过程和经验,才是他收获的最大财富。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