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宣卿文化基金会2017年度励志奖学助学颁奖典礼

2017-09-08

 

9月3日下午,广东省宣卿文化基金会2017年度励志奖学助学颁奖典礼在广州市番禺金怡酒店隆重举行。省基金会莫秀全、莫礼桢、莫浚龙、莫钊良等领导,基金会副理事长、理事、 秘书长和基金会委员,世界莫氏宗亲总会领导莫大任,各地宗亲联谊会领导、秘书长和群众团体,获奖学助学学子及亲属,有关新闻媒体、广州周边地区莫氏宗亲代表等600多人参加了当天 的励志奖学助学颁奖大会。
在会上,对莫族的各位优秀学子进行了嘉奖, 首先向考进清华大学的广西莫晨昊和广东信宜莫思仪颁奖并发奖学金 一万元,接着向2017年度广东省莫氏学子高考文科前四名、 理科前四名颁奖并发奖学金;向美术、体育、 艺术等术科成绩第一名的学子颁奖、发奖学金; 之后颁发广东省莫氏高考学子励志奖30多人。 同时对有困难的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据了解,大会邀请了惠州和东莞的莫家拳师傅莫柏许、 莫玉林及武术协会莫天崇等, 向为推动莫家拳发展的师傅与工作者颁发了卓越贡献奖、 特别推动奖,老师傅即兴现场一展莫家拳“风采”, 受到宗亲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都留下让人印象深刻和难忘的精彩表演。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