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踢拳總會總教練蕭自康受邀往廣東梅州作公益教學

2017-09-07

 

蕭自康受邀往廣東梅州作公益教學
日前,澳門踢拳總會總教練蕭自康受邀,前往廣東梅州作公益教學。 基於踢拳總會近年在澳門推廣兒童踢拳運動有一定經驗和基礎。 而梅州幼稚園創建於1995年是廣東省規範化幼稚園, 梅州市級一級的教育機構。教學宗旨為“珍惜童年,貴在教育, 體智德美,全面發展”學生共有三百多名由三至六歲學童。 該校為培養學生不同愛好和興趣, 定期會邀請不同專業的老師和教練,作短期興趣班以開闊學生視野。
     今次特邀蕭教練為該校大班六十多名六歲的小朋友進行拳藝的教學, 在教學中蕭教練以生動和互動向學生教授了基本技術和一些體能訓練 方法, 學習過程中更要學生明白學拳藝的目的是強身健體和防身自衛。 學藝是保護自己和保護家人, 從學習過程中學習尊師重道和培養良好品德。 在練習中培養學生自信心和不輕易放棄的毅力。
  課後蕭教練向表現出色的學生邱曉芸頒發紀念品, 今次益課得到校方上下高度讚揚, 雙方致送了紀念品並希望日後可再前來教學。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 理事長: 蕭自康 
  2017年9月7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