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澳門踢拳總會代表澳門特區出戰第十屆波蘭弗次瓦夫世界運動會

2017-07-20

 

踢拳隊出戰第十屆世界運動會

得到體育局資助和會長鄧永源支持。澳門踢拳總會代表澳門特區出戰於24-28日在波蘭弗次瓦夫 (Wroclaw poland舉辦的第十屆世界運動會踢拳項目的比賽。

   世界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次,由國際世界運動總會(IWGA)主辦,該組織是國際單項運動總會聯合會(AGFIS)的成員之,以及被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承認和資助。參賽資格也是設限甚嚴,世運會水平與強度比照奧運。而本澳譚思朗是在2016年亞洲錦標賽奪得銀牌 而領取到世界運動會踢拳項目K 1入場卷。是次踢拳K1比賽每級別只有八名來自全世界各洲際選拔賽勝出的拳手參加,水平可想而知。

總教練蕭自康表示,首先感謝得到體育局支持代表特區,首次參加這世界超級踢拳賽事,希望通過今次的比賽,以加強本地區和國際踢拳界的交流和學習,吸收更多的經驗在澳門推廣踢拳運動。希望運動員可在比賽中發揮到應有的水平,得到一定成績為澳争光。

踢拳總會參加世界運動會名單如下:領隊鄧永源、總教練蕭自康、教練麥潔儀,伸展治療師黃翠霞,運動員譚思朗參加女子組52kg級K1項目比賽,澳門踢拳隊於23日經香港出發。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

理事長: 蕭自康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