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体坛巨星姚明出席了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

2017-06-02

 

5月18日晚上,肇庆市怀集县体育馆灯火璀璨,歌乐飞扬,“珠江啤酒· 2017 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在这里开幕。中国篮球协会主席、著名体坛巨星姚明,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旭东,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体育发展部部长许闽峰,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肇庆市政协主席孙德,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肇庆市政府副市长陈宣群,怀集县委书记刘卫红等领导嘉宾,以及全省19个地级市体育局及篮球协会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揭幕战。

    当晚,领导嘉宾、运动健儿、市民群众共3000多人齐聚怀集体育馆,共同见证这一体育盛会开幕。这时,体育馆内灯光炫目、鼓乐齐鸣,怀集县文艺表演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金燕飞舞》、《魅力青春》和《南粤雄狮》等节目展演,迅速点燃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怀集县武术协会筹备组组长、惠州仲恺高新区武术协会会长莫天崇指导编排的《南粤雄狮》精彩节目,结合中华传统武术和醒狮舞动,动力十足,大气磅礴,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表演精彩纷呈,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视觉的盛宴,同时也展现了怀集人民怀善集德、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奋力前行、共建和美怀集的决心和信心。

    湛江农信队是当晚揭幕战队伍之一,客场迎战肇庆农信队,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肇庆队以78:76逆转湛江取得开门红。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