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中坚创办首届“全球杨氏太极文化节”圆满成功

2017-05-28

 

杨家中坚创办首届“全球杨氏太极文化节”圆满成功
杨禄禅祖师四世孙、92岁高龄的杨振铎大师亲临邯郸, 宣布盛会开幕,并题字“正脉承传”、“共铸太极辉煌”
盛会组委会主任、河北杨志芳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家中坚力量代表人、杨禄禅家族理事会执行会长杨志芳致开幕词。
盛会嘉宾云集,杨禄禅祖师四世孙杨振铎大师、五世孙杨志芳、 六世孙杨军、杨勇,杨式太极亲族传人赵幼斌、傅清泉、赵亮, 海峡两岸杨式太极名家李剑方、崔仲三、路迪民、邓时海、苏清标、 陈骊珠、王嘉林、庄海、肖承东等,“三亚南山” 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余功保、关鹏、杨其元, 其他流派的太极拳名家代表胡俭雷、张欣等,邯郸学院院长马计斌、 邯郸市体育局副局长许雷、邯郸体育局太极拳办公室主任杨宗杰,《 武当》杂志社社长刘洪耀、《武魂-太极》杂志主编赵江峰, 浙江省武术协会副会长许勇、萧山武术协会副会长夏国荣等。
来自世界13个国家、 全国30多个地区的千余杨家弟子及传人参加盛会,表演、切磋、 交流、比赛。

近千人参加首次全球太极人祭祖大典并合影留念。5月21日晚,盛会颁奖仪式在邯郸大剧院举行。5月21日下午,全国杨式太极拳峰会在邯郸学院举行。
5月22日,盛会会长杨志芳为杨振铎大师颁发终身成就奖。 这也是此次盛会的最高奖项。

鳴謝太極58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