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一届拳王争霸赛暨粤港拳击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7-04-30

 

广东第一届拳王争霸赛暨粤港拳击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7-04-29 16:00 新浪体育

广东省第一届“中體盃”拳王争霸赛暨粤港拳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五城联动奉上青年拳王头啖汤,粤港齐心烹制职业赛事“拳”盛宴。

在南粤大地充满了激情与希望的四月天,由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和广东省拳击协会联手打造的广东省第一届“中體盃”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于29日下午3:00在天河商业中心正佳万豪酒店召开,广东省内和香港地区的各路拳击豪强共同见证广东拳击迈向体育产业供给侧改革的第一步。

广东省第一届“中體盃”拳王争霸赛是在奥运争光战略与体育产业发展共同需要下应运而生,是广东省拳击协会对赛事商业化运营的积极尝试,也是广东省拳击协会真正走向体育竞赛市场的良好开端,该项赛事的举办主要是为加强我省拳击项目普及和发展,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和后备人才储备,为我省拳击运动员入选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蓄能量,同时也为广东省拳击协会今后承办国际化商业拳击赛事打下坚实基础。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