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以来

2017-02-24

 

2月24日晚上,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组织党委、区妇女联合会、区文化体育总会、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人才服务大厦举行了仲恺高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2017迎三八妇女节文艺晚会,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仲恺高新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孙孟龙、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林春媚、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书记吴国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崔燕萍、区文化体育总会秘书长安志华、区武术协会会长莫天崇等领导嘉宾出席晚会。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老人们使出十八般武艺,展示了腰鼓、秧歌、广场舞、太极拳、扇子、竹板舞等精彩节目,展示了中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向上的风采。

    仲恺高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以来,在全市开展的各种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荣获各种奖项,为仲恺高新区增添了很大荣誉,在全区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大的提高了高新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