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聽“孫悟空”講武術

2013-06-14

 

 聽“孫悟空”講武術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經過休戰調整後,中國真功夫武術散打百強爭霸賽(CFC)重燃戰火,今晚730,西安城市運動公園體育館將再次成為焦點,男子羽量級與中量級的八場強強對話將依次展開。除了這些散打高手的針鋒相對,“孫悟空”也將成為比賽的座上客。

 

  在今晚的比賽中,主辦方頗為用心地請到

 

  了新版西遊記中孫悟空的扮演者吳樾助陣。自幼習武的吳樾,連續三年獲得全國武術冠軍,16歲就被授予國家武術最高級別“武英級健將”稱號,創下了迄今為止通過此級別年齡最小的紀錄。作為CFC第二階段比賽的解說嘉賓,吳樾將全程對武術、散打給出自己的詮釋。

 

  擂臺上的主角終究還是各路散打高手,來自上海的朱揚濤最大的目標就是將中國武術發揚光大,朱揚濤目前是上海體育學院的研究生,“要把武術向全世界推廣,需要專業知識和良好的表達能力,我相信通過學習,我們這一代運動員可以改變外界對習武者的一貫印象。”

鳴謝:華商報
日期:201361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