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新橋坊會武術班慶功

2013-06-10

 

 新橋坊會武術班慶功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新橋坊會武術班日前慶功

    新橋坊會武術班班主任兼領隊葉志和為鼓勵在第十七屆澳門太極拳錦標賽中取得佳績的運動員,日前假萬豪軒酒家舉辦慶功宴。

 

    總教練劉雄鳴師傅致詞時介紹,新橋坊會武術班自一九九四年成立至今,二十年來,已培養出數字有資格成為澳門代表的運動員,出戰世界各地武術高水準賽事,並已有兩位自立門戶,設館授徒。武術班自開班以來,每年都派隊參加武術總會主辦的全澳武術比賽,獲奬無數,在今年的澳門太極拳錦標賽中,該班雖只派出三名運動員出賽,但共獲得五面金牌以及一面銀牌的佳績。

 

    出席慶功宴的除劉雄鳴、葉志和外,還有新僑坊眾互助會會長梁慶庭、副會長黃光、武術班班主任尹根、坊會負責人杜燦榮及秘書等,場面相當熱鬧。

 

    新橋坊會武術班現正招生,教授各式太極拳以及蔡李佛拳。上課時間,逢星期一及星期四晚上九時至十時半,地址:新橋籃球坊(永樂戲院側)。報名請電六六八五·九八七五,或晚上九時到新橋籃球坊報名。

鳴謝:澳門日報
日期:2013610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