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傳揚中國文化 國際武術大會以武會友

2013-05-27

 

 傳揚中國文化 國際武術大會以武會友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第四屆洛杉磯國際武術大會於25日早上于聖塔莫尼卡高中(Santa Monica High School) 體育館舉行,近300人參與。主辦方表示,希望能透過武術大會讓武術愛好者以武會友,同時傳揚中國文化。

 

  來自羅蘭崗(Rowland Heights) 的參賽者許朗汶與父母一起參與這次武術大會,父母表示,他已經習武一年多,以前有學過少林武功,也有學過空手道,最後跟現在的師父學習。現在的教武功的師父非常有耐心,會個姿勢都會留心。母親表示,希望小孩學武也是自在強身健體。她提到,以前兒子會比較懶,習武後變得很勤勞。像在比賽前,更要求一星期到武術學校4天到5天,好好練習。對於比賽結果,父母表示,這次只是志在參與,拿一些經驗。

鳴謝:星島日報
日期:2013527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