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活動通告 >

“搏牛杯”武行天下武林王者爭霸賽之“泰拳復仇蔡李佛”(圖)

2011-04-28

 

“搏牛杯”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之“泰拳复仇蔡李佛”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青海 小陳

    3月底4月初的武行天下武林王者爭霸賽的揭幕戰——“蔡李佛大戰泰拳”,國際上久著聲譽的泰拳英雄飲恨江門,以4:8敗在代表蔡李佛出戰的廣東搏牛武術俱樂部的悍將之下。本月28日、29日19點30分,兩拳又將會獵江門,再決雌雄。

    上次首戰大出人意料之外,令觀者如猶在昨。3月31日晚的6場比賽有4場隊員光榮負傷,其中最震撼的是廣東搏牛武術俱樂部唯一一位原籍廣東的搏擊選手鄧國煒被泰拳手的肘擊打裂眉骨,多次血灑擂臺,由於流血不止最後靠繃帶纏頭繼續比賽並以較大的優勢戰勝對手。4月1日晚又接著出現了觀眾最為期待的場面,沖勁十足的中方小將張騰以一記蔡李佛拳中的轉身橫肘直接KO了有200多場比賽經驗的泰國常勝名將諸塔賈-科撒米,爆出當晚最大冷門,讓現場觀眾和電視觀眾甚至數量龐大的網路視頻觀眾如癡如醉,臺上激烈,台下熱烈,現場氣氛達到沸點。兩晚比賽,蔡李佛隊各以4比2取勝,總比分是8比4。此次《武行天下》武林王者爭霸賽賽事以其技奇藝高、驚險刺激、風格迥異產生巨大社會反響,並創下了中國武術搏擊比賽的多個新紀錄,不僅成功摘取了當日廣東電視臺、重慶電視臺收視率冠軍的頭銜,賽後第二天網路媒體點擊率更超5000萬人次。

    主辦單位:江門市體育總會、廣東電視臺、廣州日報社、廣東搏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廣東搏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時間:2011年4月28日-29日

    地點:江門市體育館

    郵政票務熱線:0750-3500000、15815903344。

    網址:www.cnwxtx.comwww.武行天下.com

 鳴謝:武行天下
日期:2011年4月17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